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首届“开明杯”楚雄青少年美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1-02 11:15    

为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彝州建设的丰硕成果,促进楚雄州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绘画事业,树立正确的美育观,民进楚雄州委于2018年10月至12月举办第一届开明杯楚雄青少年美术作品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收到来自全州各个学校的2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评选,入选美术作品77件,其中有18件作品分别荣获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的一二三等奖。民进楚雄州委在对入选作品进行认真审核后,于2018年12月15日举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2019年元旦期间,为了进一步激励参加此次美术作品大赛的参赛选手热爱绘画事业、投身美术创作,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正确的美育观,民进楚雄州委在楚雄市文化宫举办首届“开明杯”楚雄青少年美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众多参赛选手和绘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出。

 

举办此次大赛获奖作品展,不仅丰富了民进楚雄州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内容、展示了民进楚雄开明画院的实力和风姿,也最大限度地激发了所有参赛选手为美术梦想追寻努力的热情。(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