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4:17    

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楚雄民进会员投身彝州经济建设的饱满激情,表达楚雄民进会员对彝州的拳拳热爱,2018年9月8日,民进楚雄州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14个基层支部的40多名会员纷纷登台朗诵。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魂”、“不忘初心--改革开放40年礼赞”、“我的祖国”、“高举伟大旗帜—-歌颂祖国”、“我为汉服低吟浅唱”、“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时间如迁徙的水”、“南方的夜”、“致橡树”。当美妙的配乐响起,一首首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社会主义建设火热生活、歌颂华夏民族、歌颂人民大众、歌颂人民教师的诗词被民进会员们一首首地深情吟诵。听着会员们时而浅吟婉转,时而高亢嘹亮的吟诵,楚雄民进会员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对美丽彝州的热爱、对彝州山乡巨变的歌颂以一种磅礴奔涌的宏大气势感染着所有在场的民进会员,会员们投身彝州经济建设的热情被瞬间点燃。大家在吟诵中激越,在激越中吟诵,人人脸上洋溢着激动而愉悦的光芒。

民进楚雄州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5名,民进楚雄州委领导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