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社会服务
     
蒲涌深入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6    

为了巩固民进楚雄州委扶贫挂钩联系点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后续巩固提升工作,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促进贫困户持续脱贫致富。2018年8月29日至30日,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带领民进楚雄州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到扶贫挂钩联系点楚雄市中山镇洒巴苴村委会进行深入走访调研。

 

蒲涌在详细了解洒巴苴村委会贫困户脱贫情况后,对中山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洒巴苴村委会脱贫攻坚成果巩固问题,在引导贫困户提高脱贫致富能力方面,中山镇的领导班子要有专人负责,做到因户施策,并进一步压实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责任;二是对已经出列的贫困户要作定期回访,掌握脱贫动态情况,并对脱贫情况进行详实统计,通过详实的收入数据统计反映脱贫攻坚成效;三是要持续开展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在增强群众“我要脱贫”思想意识的同时,促进广大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从根本上提高群众脱贫致富能力,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随后,蒲涌一行查看了中山镇烤烟收购情况,并到中山镇大自雄村委会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