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楚雄州委开明画院开展“画说山河”系列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15:25    

2017年4月18日,民进楚雄州委开明画院组织部分会员到元谋县江边乡开展“民进楚雄开明画院‘画说山河’系列采风活动”。前来参加采风活动的画家会员面对江边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风光而流连忘返,深深地沉浸在丰富多彩的自然创作素材当中。当年红军长征留下的红色记忆,为画家们的采风活动注入了深厚的历史内涵。虽然采风活动遇到大雨淋漓,画家们不忍离去,他们找来江边的一艘停滞渡船,兴高采烈地在船的二楼支起画架,对雨中江面的全景进行深情描绘。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画作引来了当地居民和游客纷纷驻足围观,大家对画家们的画作赞不绝口,当知道是中国民主促进会开明画院的采风活动时,大家对民进组织竖起了大拇指!元谋当地的绘画爱好者闻讯赶来,冒着大雨和楚雄开明画院的画家汇合,共同交流和创作。此次活动,三位画家创作出油画作品8件(9幅),水彩画作品5件。

(民进楚雄州委    蔡雪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