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
     
民进楚雄州委传达学习贯彻楚雄州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11:57    

3月17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楚雄州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主持,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延波组织传达学习了楚雄州2022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全面深刻地分析了民主党派在提升参政议政实效、培养和推荐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优化组织成员发展质量、制度的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关于贯彻落实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抓细抓实制度完善落实、做好做优做大社会服务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意见对推动楚雄民进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及其各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楚雄民进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守正创新”工作理念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为主线,以信息化主题年建设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全面加强楚雄民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动楚雄民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