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
     
民进会员延波被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31 10:39    

近日,在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民进会员延波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延波同志现任职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自2015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做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定以来,她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在任职永仁县副县长的岗位上,围绕让贫困人口看得起病、方便看病、看得好病的目标,她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健康扶贫、兜底保障等工作,为贫困群众织牢织“保障网”“健康网”;在任职楚雄州科技局副局长岗位上,她抓实科技扶贫和农村科技工作,动员组织全州科技工作者投身于脱贫攻坚主战场,在全省率先实现所有贫困村(644个)科技特派员全覆盖,用技术指路人为产业发展护航把脉

同时,作为民进会员,她积极参政议政,为彝州发展献计献策,参政议政广建言,做贫困群众的“贴心人”,所提提案《关于在农村设立便民药柜的建议》被州食药监局采纳并在全州范围内实施,被州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关于振兴乡村医生队伍的建议》被选为州政协民生论坛大会发言。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