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
     
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外人士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9 18:29    

    12月9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2月4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对民主党派履行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职责职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更加注重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更加注重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民进楚雄州委全体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引导楚雄的广大民进会员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积极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工作的同时为深化改革减少阻力、增加助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