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
     
民进楚雄州委机关组织学习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17:51    

      为了贯彻落实好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民进楚雄州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12月6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召开机关会议,组织学习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在传达学习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新闻通稿的基础上,对民进中央下一步工作任务安排作了深入学习领会。通过学习,机关干部们一致认为,民进中央对明年工作安排的总体要求和八个方面的任务,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对民进楚雄州委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民进楚雄州委机关要切实加强“四识”、“二力”建设,在各项工作开展上与民进中央的整体部署保持一致。要充分发挥机关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民进楚雄州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而努力工作。(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