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
     
民进云南省委到楚雄开展高中教育普及攻坚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17:36    

        高中阶段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为促进落实2019年云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民进云南省委2019年立项了题为《关于大力推进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的对策研究》的重点调研课题,该课题得到了省政协的高度重视,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培育项目”。10月10日至12日,民进云南省委组织课题调研组到楚雄州开展高中教育普及攻坚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由云南省教育厅教育科学研究院民族教育研究室副主任、民进云南省委委员、民进云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主任施涌带队。调研组一行深入楚雄州民族中学、楚雄师院附中、楚雄市龙江中学、楚雄市北浦中学、楚雄市鹿城小学、楚雄市永安小学等六所学校,以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调研组围绕《云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2017-2020)》相关内容,结合云南省推进高中教育普及攻坚战略,提高云南省高中阶段教育入学率等问题,就楚雄州高中教育普及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等内容与六所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楚雄州教育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自洪明,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民进楚雄州委秘书长周嘉文,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干部、民进楚雄州委基础教育委员会主任王志军陪同调研。(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